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前的夢幻,行星的俏聲細語,彷彿又讓我回到了那個美麗的夢境中...... 

  那是個幽靜而不失歡聲笑語的地方。令我印象深刻的無非是那個美麗的茶湖和那些洋溢着快樂的孩子們了。此情此景,讓我似乎回到了那個魂牽夢繞的童年。 

  夢中的茶湖是個泛着微綠色的天然湖泊,湖水是清新可口的龍井茶。在湖旁,一株株依依多情的垂柳隨着微風輕輕梳扎它們的長發。而茶湖的孩子們都和人類不同,個個小巧玲瓏,猶如安徒生筆下的拇指姑娘。他們的頭髮都是透明的寶石綠,身着琥珀色的美麗衣裳。他們經常在茶湖邊嬉戲玩耍。當太陽還未啄破黑夜的蛋殼,探出頭向大地張望時,孩子們早已攀上垂柳修長的細枝上盪鞦韆了。他們攥着柳枝條,就當鞦韆盪到冰藍色天空的最高處時,孩子們縱身一躍,一齊投向茶湖戲水。快樂立即包圍了他們。他們潛入海底與傳說中的人魚公主跳華爾茲,與小魚小蝦做遊戲......我們根本不用擔心孩子們會溺水,因為他們在水中也能自由呼吸。若是疲憊了,不妨浮出水面,乘着荷葉做成的扁舟蕩漾在茶湖上,口乾舌燥時也不妨摘下一大朵粉嫩的荷花兒,舀一大杯龍井品嘗,你會先感到一陣清香襲來,接着,只會感到舌尖的茶香漸漸蔓延開,直沁肺腑,不由得不陶醉在這一片清香之中。不一會兒,孩子們像一隻靈巧的燕子一樣從湖中跳躍出來,擁抱着清爽的風和清新空氣,回到柳枝上繼續欣賞着自然母親描繪出來的工藝品。 

  到了傍晚,一輪明月透着光輝,澆灑在寧靜而瀰漫霧氣的湖面上。霧氣似縷縷輕柔的綃,繚繞在夜遊扁舟的周圍,使人好似墜入雲霧中,飄飄欲仙......月光盡情地把自己的精華毫無保留地呈現在湖面上,散發出如水晶般的光芒。一陣微風拂過,湖面上泛起層層漣漪。如水的月光又纏在了樹上,像掛在樹梢的一條條閃光緞帶。 

  夢境幽幽,它那夢幻的輕紗裹着我對童年的思念,裹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夢裡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