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十里坪,那裡景色誘人,尤其是那個美麗的大公園更是別 具一格,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和小夥伴們去玩。 

  走進公園,是一條筆直的水泥路,水泥路的兩邊是個大挺拔的樟樹它們一年四季蒼翠欲滴像兩排士兵守衛着公園。

  沿着水泥路往前走是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道,小道的兩邊是一片碧玉般的草坪,柔軟的小草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像是在給裡面散步的人問好。草坪的四周種滿了四季常青的小柏樹,它們手挽手像是不讓我們閑人進入草坪。

  走出小道,是一片大花園,裡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每到春天,粉紅的杜鵑花開了,金燦燦的迎春花綻開了笑臉,雪白的梨花也露出了甜甜的笑臉……給公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大公園的前面有一個池塘,每到夏天裡面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紅的。白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要是你這時候站在池塘邊,一定會被這美麗的荷花所吸引。

  家鄉的公園真美啊,我愛家鄉的公園!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