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姜逸宸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逸宸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姜逸宸這個人,個子不高,但他的帥氣是全班同學都嘆為觀止的。不僅長得handsome,學習成績還特別好,特別是那張口就來的english。

  他談吐幽默,有時總把人弄得一頭霧水。在math課上,有人放了一個屁,他會在屁味四散之餘來一句:“誰放‘愛的味道’?”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他還是一個very自戀的人,在課上,只要答對一個問題,就會用手輕輕一撩頭髮,還發出一聲“厲害吧”的挑釁,班上的同學都拿他當一個笑話來源。

  他酷愛英語,在班上數一數二,老師和同學都對他刮目相看,也是唯一一個可以與英語老師用英語暢通無阻交流的同學,在生活中,任何一位同學家長見到他都會發出“嘖嘖嘖,這孩子不得了”的嘀咕。

  他總是在最需要表現帥哥風範的時候變得十分無厘頭。課間他一般都在打籃球,在下場時,他又給某某奶粉打起廣告來,“小小魯班兒童奶粉,含有五十六種不同營養,營養更全面!”或者是改編廣告:“喜之郎果凍,多點新冠多點癌!”,雖然有點“沙雕”,但這傢伙讓人覺得趣味橫生。

  別看他瘋瘋癲癲不正經,他的學習成績中數學挺好的,班上前十名左右吧!但也經常因為不正經被老師提醒。

  姜逸宸這個人就是這樣,說到這,你一定會very奇怪我為什麼這麼了解他,因為這個帥哥正是本尊。

您正在瀏覽: 姜逸宸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逸宸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