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都城之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都城之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都城之游 

  五(3)班   胡愷 

  星期六那天,舅舅結婚,我們一起去了天都城。天都城號稱結婚之五要之一,非去不可。那一天,天都城外停滿了汽車,個個都“打扮”得漂亮極了:有的車在車前的引擎蓋上裝了一大把五顏六色的花朵,編製成龍、鳳的樣子,樣子好看極了;有的車在把手上裝了一朵朵玫瑰,芳香無比,讓人神清氣爽;有的車在車頂上裝了幾條粉紅色的紗布,迎風飛飄;更有趣的是,有的車把車牌給換了,貼上了一些關於愛情的話語,如“心心相應”之類……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進入天都城,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水池,水池中矗立着舉世聞名聞的拿破倫。在他的旁邊有着6匹馬,這六匹馬相貌、表情各個不一:有的頭朝下,水中印出自己的倒影,好象一邊在喝水,一邊在在欣賞自己的容貌。有的仰天長嘯,好像在顯示着自己的威嚴。有的馬和另一匹馬頭對頭,好象是一對夫妻。還有兩匹馬被噴泉的水噴着,好象想把自己身上的灰塵給洗掉。 

  之後我們坐了馬車,在我們前面有5對要坐馬車的新人,讓我等不及了。還剩4對,剩3對,2對,1對了,快了!快輪到我們了!這時,有一輛開了過來,我以最快速度跑上了馬車,啊!在上面,我覺得我好神氣。我再看那匹馬,馬的嘴裡全是白色的泡沫渣子,它正忽忽地喘氣呢,腿上的一處還綁着紅繩。這匹馬的頭上有一個白點,呈五角星形狀。啟程了,我們乘着馬車在道路上徐徐前進,微風迎來,讓人感到無比的舒服,心曠神怡。 

  到了山頂上,我們進了花的海洋——花海,這裡的花讓我大為驚嘆:這裡的花有五十多厘米大,一朵花的花瓣上有好幾種顏色,我數了數,剛好是彩虹的七種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我聽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這種花所澆的水受過化學物質,使花有七種顏色,叫“七彩花”。在這花海之中有一座愛情之橋。上用花葉裝扮,左邊橋頭上是綠的,右邊橋尾是紅的。 

  太陽向西山下落去,天漸漸晚了,我們走出了天都城,我帶着無限的回味,望着天都城,與它惜惜告別……

您正在瀏覽: 天都城之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都城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