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是蘇晴,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高而挺的鼻子,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笑起來還有一對小酒窩,真是可愛!我們倆一起長大,一起度過美好的童年。但是,我們之間也會發生矛盾。

  一天晚上,媽媽帶着我們兩個去商場。逛着逛着,我覺得很口渴。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好渴,我要買水喝。”媽媽給了我5元錢,說“你們去買吧!一人一瓶,要買……”媽媽還沒說完,我和蘇晴一下子就向賣飲料的櫃檯奔去。我手裡拿着5元錢,心裡想:她有時對我很不好,比如,有一次我在她家,我想玩她的電腦,她說:“我想玩,你才能玩,現在,我不想玩,所以你不能玩。”想到這兒,我決定她怎樣對我,我也怎樣對她。於是,我說:“我給你一塊錢,你買1塊錢一瓶的水,我要買兩塊伍一瓶的水。”聽了我的話,蘇晴很惱火地說:“憑什麼你可以喝兩塊伍一瓶的水!”蘇晴就跑去找我媽媽評理。蘇晴對我媽媽說:“阿姨,為什麼李丹丹能喝兩塊伍一瓶的水,我卻不能喝?”媽媽奇怪地說:“你當然可以喝,你為什麼要這樣問?”她說:“因為李丹丹說我只能喝一塊錢一瓶的水。”媽媽聽了后很生氣地對我說:“每個人要買同樣的水。”回到家裡后,媽媽苦口婆心地說:“做人要學會寬容別人,即使人家對你不好,也不要記仇。”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記得別人的好,不要記得別人的壞。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