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難忘的小事,就如同大海里,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數也數不完,而我手裡捏着一顆閃閃爍爍的鵝卵石,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想忘也忘不掉!

  時間定格在放學時走的天橋上。那天下午,我們一如既往的走上天橋,我的心像開了“花”似的高興。忽然,我隱隱約約的聽到,陳宣鳴帶着同情的語氣,對那位已年近古稀的長輩說:“我們給那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一點食物吧!要不然我的良心會譴責我的。”說完,他就像疾風似的跑到從在不引人注目地方的老奶奶面前,“給你老奶奶!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此時的我卻愣愣地佇立在那裡,一動不動。後來,我的鼻子酸了一下,接着眼眶濕潤了。老奶奶用柔弱的聲音對心地善良的陳宣鳴說:“謝謝你!孩子!”當我回頭再看那位老奶奶時,她正在抹去全世界都沒有人知道的悄無聲息的淚花。這一刻,我的內心被深深地震撼了!

  一個小小的善舉,卻能給人帶來這麼大的快樂,是多麼值得呀!

  我們要向陳宣鳴學習他高尚的道德品德,學會給予懂得快樂,學會快樂懂得給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