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身材高挑,卻非常結實。皮膚黝黑,透着一種奔放與剛強;他的眼睛會說話,閃着對未來無比嚮往的狂熱光芒。整個人精神抖擻,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

  也許是精力太旺盛了吧,同桌一刻也沒閑着。下課了,她因為忘記檢查作業而追着一大組同學滿教室跑,甚至把走廊當做她的遊戲場。可同學們就不樂意了,下課十分鐘多寶貴啊,誰願意耽誤那幾分鐘來給組長檢查作業?於是她只好把一組同學像趕雞似的,從東走廊追到西走廊,從西走廊追到東走廊,還繞着教室跑了三圈,把整個教室搞得雞飛狗跳,亂七八糟。老師見了連連搖頭,說她太鬧了,肯定不是個讀書的料。可是我覺得她很有責任心,膽大,是個開放的好同學,將來一定有成。

  我的同桌還特別會撒嬌。有一回,她忘帶了筆,向誰借,誰都不肯借,怕被她弄壞了。她便一邊抱着我的胳膊,一邊撒嬌:“我的好同桌呀,你最大方了,你那寬闊的心,多麼偉大啊!借我一支筆,我想你……”說著她向我拋了一個媚眼,“我想你一定不會介意的吧!”我聽了,用手捂住胸口忍着嘔吐,不動聲色。她見此招不見效,立刻加大功力,抱着我的胳膊,蹭了起來:“好不好嘛……”“好好好。”這下我可真徹底敗給她了,丟給她一支筆,就衝到廁所去吐了。心裡暗暗想到:“這個同桌真瘋!”

  但是我喜歡我的“瘋”同桌,瘋的可愛,瘋的迷人。

  五年級:曾志羚

您正在瀏覽: “瘋”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