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當幼兒教師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幼兒教師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把作業做完,好像沒有事情干,於是就“胡思亂想”,想出一個快樂的金點子。終於想出了一個花招,平時老師都和我們過的很快樂,那可能是我們聽話,如果我當教師那一定也很容易,所以我想嘗嘗當老師的滋味,是苦還是甜。    下午3時,我來到寶寶幼兒園。小朋友還在午休,所以我只得等着。時間到了,大家醒來了,他們看見我,覺得很驚奇。上課時間到了,我給小朋友做了自我介紹。老師說他出去拿一本書,小鬼頭見老師出去了,就開始自己的小動作,和自己的同桌玩了起來。這下我就得當起老師來了,但任憑我那樣制止,他們都不聽,最後,我給大家講故事,有的小鬼頭很認真,有的卻一點都不聽,我只好再三制止。老師進來了,小鬼頭們不約而同地靜下來。到了晚餐,有的小鬼頭開始撒嬌了,有的沒胃口,不想吃。這可咋辦?現在老師一出馬,撒嬌地不敢了,胃口沒的變成有了。但我一出馬,小鬼頭們更加,真是搞不懂?唉!    到了晚上,小鬼頭們都睡了,但我總是想不通,為啥老師能說服他們,為啥我不能,我決心長大找大這個秘訣。    

您正在瀏覽: 想當幼兒教師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幼兒教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