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漫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漫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遇到數不勝數的,使自己非常快樂的事情,和同學一起看電影;與家人一起去登山;同朋友一起打籃球比賽……但讓我感到十分快樂的事,就是同好朋友們一起玩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遊戲。

  “今天,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叫做‘氣球大作戰’……”這是蔡老師上課時說的第一句話。一聽到要玩遊戲,全班同學霎時間鴉雀無聲,一雙雙眼睛緊緊盯着蔡老師。蔡老師在眾目睽睽之下,說出了遊戲規則:“三個人一組,每一組有三個氣球;三個人中每一個人分別負責拿氣球、吹氣球和爆破氣球;其中,爆破氣球的人要用三種方法:扎破、坐破和踩破;哪一組最快爆破完所有氣球,那一組就將獲得本次遊戲的冠軍!”講完規則,謝老師就把氣球發了下來。

  遊戲開始了!小豆芽緊緊捏住氣球嘴,鼓起碩大無比的腮幫子,他“呼哧呼哧”地往氣球里吹氣,臉漲地紅撲撲的,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滾到下巴,打濕了他的衣服。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豆芽把第一個氣球吹到西瓜一樣大,隨後一手緊緊攥住氣球,另一隻手敏捷地將氣球的口子拉到蟒蛇般長,然後迅速繫緊,緊接着傳給我。我立刻接過氣球,隨後用盡吃奶的力氣,把氣球拋上天空,接着奪過桌子上的利器——黑筆,瞄準還在半空中的氣球,奮力一躍,猛地一戳,只聽“砰”地一聲,爆炸聲回蕩在整個教室,充斥着每個人的耳膜,每個人的眼睛里充滿了恐懼和詫異,而我們這一組卻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一片死寂過後,同學們又忙碌起來。這次是用屁股壓破氣球。輪到我來吹了。我如法炮製,迅速吹好柚子般大的氣球,它被我按倒在椅子上。小壯來到椅子前,使用“泰山壓頂”,瞄準氣球,用他那寬大肥厚的大腚,猛地壓了下去。咦?怎麼沒有聲音?我一瞧,啊!原來是小壯的腚太光滑了,導致頑皮的氣球飛了出去,正在空中婆娑起舞,彷彿正在嘲笑我們。頓時,我忍無可忍,便不再耽擱,火冒三丈地把氣球狠狠抓起,拿出單面膠,用力一扯,將氣球五花大綁,固定在椅子上。我彷彿看見氣球正可憐巴巴地向我苦苦求饒。但是,我冷哼一聲,雙眼射出凶光。突然,我拉過小壯,將他按在椅子上,我似乎聽見氣球在掙扎求救。“砰”地一聲,頑皮的”孩子”終於受到了嚴厲的懲罰!“耶!我們贏了!”“我們第一”我們這一組的人全部都歡呼雀躍起來,一個個都擺出了勝利的姿勢。這時,我們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我們都很快樂……

  這件事之所以是讓我最最快樂的一件事,是因為這次遊戲使我們贏得了榮譽。

您正在瀏覽: 快樂漫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