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 

   清晨,太陽從山巒里、海面上露出了彎彎的眉毛、圓圓的眼睛、微笑着的嘴巴,來迎接新的一天。給世間萬物帶來生氣。小鳥為它歌唱,河流為它奔騰。身邊的雲在太陽的照射下,被染成了紅色、紫紅色、桔紅色…… 

   中午,太陽把耀眼的光芒奉獻給了大自然。我多麼希望太陽能將自己的光芒灑向洪水多發的地方,把多餘的水抽上,再噴向乾旱的田野,使種子萌發。 

  最美的還是下午的夕陽。勞累了一天的太陽,疲倦地下山了,收回了耀眼奪目的光芒。太陽慢慢地往下落,它落到了草地上,用雙眼注視大地,難捨難分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它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頑皮地落到了山巒里。太陽就這樣輕輕地、無聲無息地落到地平線之下。 

   多美的太陽啊!花有了你才開放,人有了你才更健康,棉被有了你才暖和。 

    

您正在瀏覽: 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