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我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

  臨澤縣五三小學 五(1)班張欣睿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只見那座城市的大門上寫着“太陽城”。

  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了這座城市,門上有兩個小朋友是迎賓,她們對我們很有禮貌地說:“歡迎你們成為太陽城的小公民。”

  難道我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了嗎?我太興奮了,我成為太陽城的小公民了,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太陽城吧!

  太陽城的房子千姿百態,有的是向日葵的有的是雄鷹的。這些房屋都是通過巨大的玻璃吸收太陽光。

  街上來來往往的汽車,摩托車,都沒有排氣管,這些汽車、摩托車跑起來也沒有噪音,太陽城用的東西全是通過太陽能轉換器提供能量的。這些街道也很漂亮,綠樹成蔭,馬路上從來不會有一點塵土,花開的很茂盛,五顏六色的,真是漂亮極了,這些花呀,草呀,樹呀,一年四季從來不變,空氣也很清新。

  超市的衣服從來不上一百元,真是物美價廉,這衣服還可以跟上一年四季的變化來變換樣式,到冬天變成棉襖,春天變成襯衫,夏天變成短袖、裙子,秋天變成毛衣、夾克衫。

  我們非常歡迎你們到太陽城來走一走,看一看。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