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命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命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孫雯是很要好的朋友。期中考試,孫雯沒有發揮好,只得了80多分,她很上火。她說,如果考不好,她媽媽就會打她。叫我在她媽媽面前不要把她的成績說漏。這說明了什麼?說明當代的家長多數都有一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以致造成了分數=命根。有些同學還認為:分數,代表着老師對你的喜愛,也代表着家長老師對你的期望.其實,分數只是一次體現出你缺點的測驗,沒必要看的那麼重。而且我認為排名也不應該,畢竟排在前頭的只是少數,多數都是失敗者,這是嚴重打擊自信心。排在前頭的人也怕自己會掉到後面,戰戰兢兢的……家長們,你們也不用把分數看的那麼重要,他(她)考好了,你們就獎勵他(她);考砸了,你們就罵他(她)、打他(她),好象他(她)考試是給你們考的一樣…… 

   分數怎麼能等於命根呢?所謂活到老,學到老。人就是要不斷學習,分數只代表你學習的結果。家長們,希望你們的觀點能改變…… 

您正在瀏覽: 分數=命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命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