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它承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看不見,也摸不着。你們猜猜,它到底是什麼?對!它就是夢想。上帝沒有給我們一雙翅膀,但他賜予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和一個會夢想的大腦,因此,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夢想——想當一名着名的服裝設計師。也許我不會像簡奴·朗萬、嘎布里埃爾·夏奈爾和三宅一生那樣出色,但是,這個夢想,我永遠都不會改變、不會放棄!我相信,我那雙“隱形的翅膀”會帶我飛到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那個地方!

  有夢想,就得有付出。我也付出了不少汗水:一有時間,我就拿出素描紙來畫東西,畫的不好看,重畫!我還準備去問問教我素描的王老師服裝怎麼畫呢。有時,我也會上網查查那些素描作品,或者去看一些衣服。

  中國夢就是我的夢,我的夢也是中國夢!為了照耀中國,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加油吧!努力吧!為中國爭光!

  江蘇南通如皋市長江鎮港城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謝伊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