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嘀、嘀、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嘀、嘀、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嘉善縣魏塘鎮里澤小學 毛思圓 我的家在農村,我的祖母也在農村。她是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了。兒孫們都已在工作了,平時在家的時間比較少。祖母一個人在家,總感到非常寂寞,就喜歡到外邊去逛逛走走。

   一次,祖母又到外邊去了。天黑了,爸爸卻不見祖母回來,心中十分擔憂,到處找。可還是找不到,就找電話給媽媽、伯伯、叔叔們。他們聽了,都趕緊回來找,終於在鄰村的一戶人家中找到了。原來,祖母跟人家聊得起勁,忘了回家。這件事以後,大家都怕祖母出事,就一起討論了一下。伯伯說:“現在農村的生活條件都越來越好了,我們的工作、生意也非常忙,總不能在在她老人家身旁。”“不如給她老人家買個手機吧!”爸爸在一旁說道。“對,買只手機,既方便,又靈活,隨處可打可聽,而且價格又不貴!”於是,大家決定給祖母買個手機。

   一個星期天,我拿着買來的新手機來到祖母身旁,神秘一笑說:“親愛的祖母,您猜猜看,這次我給您帶來了什麼?”說著,我就把手機給了祖母。祖母拿着這烏黑鋥亮的手機,東瞧瞧,西看看,最後抓抓頭皮問:“這是什麼玩意兒呀?我怎麼沒見過?”我們都哈哈笑了起來,我捧着肚子告訴祖母,這是新科技產品--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電話和聽電話。祖母聽了又仔細看了起來,“嘀、嘀、嘀……”,手機響了,嚇了祖母一大跳。這時,一直沒開口的爸爸走了過去,耐心地教起了祖母。“這是開,這是聽,這是關……”祖母像小學生一樣似的認認真真地聽着……

   從此以後,祖母每天帶着她心愛的手機,走南竄北,逢人就說:“現在農的變化可真大呀!連我都有手機了,真是不可思議了。”有了這手機,祖母有時打電話給我問我學習好不好,有時打電話話問爸爸工作順利不順利,有時打電話給叔叔伯伯們生意忙不忙。祖母有了手機,也就不再寂寞了。

   “嘀、嘀、嘀……”,手機又響了。

   指導教師:朱榮偉

   上篇文章:“祖孫三代”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嘀、嘀、嘀……”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嘀、嘀、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嘀、嘀、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