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之游(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之游(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之游(六) 

  "現在我領你去見我娘!"欲鋒,說著拉起我的手,走到了另一個房間. 

  見一個大約56歲的老婆婆,身着華麗衣服,坐在椅子上面. 

  "快行禮啊!"欲鋒. 

  "姑奶奶好!"我說. 

  姑奶奶走下了椅子,往我身上看了一番:"恩,長得真漂亮,竟然把京城的第一美女公主也比下去了!叫什麼名字呀!" 

  "我給她起名:靈兒!"欲鋒. 

  "靈兒,好名字!冰兒,快出來!"姑奶奶說. 

  這時,走出一個大約17,8,歲的女子,身穿白色衣裳,長得貌美如花:"你好!我叫冰兒,也是這裡的丫環/" 

  "你們以後就一起伺候我吧,還是伺候的好,說不定能讓你們當我的老婆呢!"欲鋒. 

  於是,我的痛苦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家務活,所以,每次都是冰兒教我,慢慢地,我已經學會了打掃,洗碗等家務. 

  一天,我正在打掃髒東西,發現那裡攙雜着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拿起來一看,是一枚戒指.這戒指是紫色的,非常的漂亮!我想:這一定是星兒姐姐的吧?我走進星兒姐姐的房間. 

  "星兒姐姐!"我開心地叫道:"星兒姐姐,這是你的戒指吧?" 

  "啊!"星兒姐姐興奮地接過戒指:"這正是我的,說,你是從哪裡拿的?" 

  "我!"我很害怕,星兒姐姐的表情很恐怖:"星兒姐姐......我這是儉的!" 

  "啪!"星兒賞了我一記耳光:"畜生!敢偷我的鑽戒,你不想活了是不是?來人,把她給我拉下去,重打50大板!" 

  我被人帶走了.帶到後面的院子里. 

  "星兒姐姐!不是我偷的!"我叫道,然後,就被按住,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只等着挨板子.但是,一個人經過這裡,只見他說了一聲. 

  "慢!" 家丁們全退下了. 

  那位男子走到我身邊,只見他身上冒着一種奇特的香氣,長得非常帥,很成熟:"姑娘,你沒事吧?"說著扶起我. 

  "我......我沒事!"我說道. 

  這時,星兒和欲鋒來了,他們見到了那名男子全跪了下來:"拜見皇上!" 

  星兒嬌氣地說:"皇上哥哥,您怎麼來了呀?"

您正在瀏覽: 人間之游(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之游(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