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銘思苦想,筆尖在新鮮的空氣中遲遲不能落下…… 

  突然,一陣涼風撫摸我的臉頰。我猛吸一口,感覺好爽!是誰在為我當空調呢?我昂頭往窗外一看,哇!好大的一棵樹! 

  這棵樹真是氣勢不凡!身高足有五層樓,胸圍定要我兩隻手圍起來才行!瞧!樹上幾片樹葉扭動着身姿,彷彿在舞台上跳舞呢!但令我擔心的是,它把自己的最後一個吻獻給大地,那可怎麼辦呢?我正嘟着嘴呢,便有好幾片綠葉姑娘,摔了幾跤,出了車禍,掉了下來! 

  “啪”的一身,我的字典被我那前桌弄掉了下去,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在心底為自己叫苦,但沒有打垮我寫作的“態度”。 

  再次欣賞這位偉大的製造家時,我看見幾根樹枝搖晃着,在向我招手呢! 

  綠葉有着巨大的貢獻!它一生勤勤懇懇地工作着。比如:它是我們製造氧氣的專家,抵擋流沙的士兵,製作有機食物的營養師……太多太多了。 

  想起這些,我回憶——去年夏天,門口有一顆梧桐樹,是爺爺年輕時栽種的,可是以往都可以乘涼的。可是今年的莫拉克颱風,把樹颳倒了!還好沒有砸到房子,哎! 

  一陣涼風再次吹來,此時,我感受到的不止是風的涼爽,而對感受到樹葉的功勞,與對人類的愛…… 

  此時,我的筆尖再次漂浮在空中,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