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大足球慘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大足球慘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市一家報紙上有這樣一則報道: 

   10大足球慘案 

  導致1208人死亡,2865人受傷 

  在國家體育場進行奧運會南美足球預賽時,在臨近終場的前2分鐘時,裁判員判秘魯的一個進球無效,導致阿根廷擊敗秘魯取得勝利,有些主場球迷不滿發生了擾亂而導致318人死亡,500人受傷。博卡與河床的激烈比賽結束以後,一些球迷迫不及待地想退場從而涌到了其中一個關閉出口,導致74人死亡,150人受傷。流浪者主場對凱爾特人的一場德比,流浪者最後時刻扳平比分,許多球迷因情緒激昂、心潮澎湃而導致護欄坍塌,66人死亡,140人受傷。在盧日尼基體育場進行的歐洲冠軍杯斯巴達克對荷蘭哈爾列姆的比賽,在臨近終場前20秒鐘時,斯巴達克攻入一球,已退場的觀眾又進入了場內,正好與出場的觀眾相互擠撞,導致340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為了慶祝布拉德福德奪得英格蘭丙級聯賽冠軍而進行的一場友誼賽,一個未熄滅的煙頭點燃了看台的木製結構,熊熊烈火導致56人遇難,265人受傷。在馬特奧之花進行的一場危地馬拉對哥斯達黎加的世界盃預選賽,組織方出售球票超過球場容量,入場球迷在場內爆滿的情況下依然湧入,造成踩踏,79人死亡,300餘人受傷...... 

  生命是自己的,生命是寶貴的。他們就是因為不珍惜生命,不注意安全,才會導致這樣的悲劇。

您正在瀏覽: 10大足球慘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大足球慘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