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寬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寬容 

  就在今天,我的英語、語文和數學都考砸了,可爸爸的寬容和鼓勵,卻讓我感到欣慰,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淚珠便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 

  今天,我剛拿到語文、英語和數學的卷子,頓時傻了眼:英語89分、語文89.5分、數學91.5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該怎麼面對自己親愛的父母呢?這成績真是太讓他們失望了。不知怎麼的,今天的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放學的時候,我掃完地,硬着頭皮回到了外婆家。心中的“精靈”和“魔鬼”不斷抗爭着:到底該不該講呢?要回家了,我坐在車上,心中還是在想那件事。最終,我還是選擇將這件事告訴爸爸。 

  我回了家,覺得腳在發抖,臉在發燙,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我只有老實地將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原本以為會遭到一頓挨罵,可爸爸非但沒有責備我,還問我:“你慚愧過沒有啊?”我點了點頭。爸爸說:“嗯,這說明你還是有愧疚心的,以後多多努力啊!”就好似這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語,我便在心中栽下了“種子”——一定要將成績提高,爭取下個單元科目拿到第一名。而爸爸的鼓勵也一直不斷鼓勵着我前進。 

  愛,一句話,一輩子,這些溫暖的愛,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愛的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