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芳香的茉莉花;有人喜歡艷麗的牡丹;有人喜歡令人心曠神怡的蘭花……但我卻喜歡那帶有一點點清香的荷花。 

  夏天,正是荷花盛開,荷葉飄香的季節。我和媽媽來到了荷花盛開的地方。還沒有走到池塘邊,遠遠聞到了一股清香,隨着清香的味兒,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池塘邊。遠望池中,滿眼碧綠,走近一看,池中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馬上就要裂開了似的,真像一位緬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笑臉。有的才展開兩三瓣兒,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有的全都綻開了,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涼風習習,荷池泛起微波,一朵朵荷花變成了一位位披着白沙、婀娜多姿的仙女。在這屬於它們自己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引來了蜻蜓在荷池上空飛舞,這真是一幅高雅素潔的風景畫呀!    

  池裡亭亭玉立的荷花躍入我的眼帘;在碧綠的荷葉上,水珠滾滾,晶瑩透明。這樸實無華的荷葉,用它那寬大的綠軀,給小池穿了一件碧綠的衣裳。托着一朵怒放的雪白雪白的荷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放出了耀眼的白光。突然,有幾條小魚跳過高出水面的荷葉,像運動員跨欄一樣,有的跳到了荷葉里,好像躺在裡面曬太陽。我被眼前的情景陶醉住了,陶醉在這宛如仙境的美景之中。我深深的被這些白荷花所感化了! 

  這潔白的荷花像一塊無暇的白玉,吸引這大家,讓大家一看臉上就露出了笑容…… 

  聽媽媽說,荷花謝后結出的果實——蓮子,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根部還結出深受大家歡迎的藕。荷葉還是清熱解暑的良藥。它不僅高雅、美麗,點綴了大自然,而且還把自己全身無私的奉獻出來。 

  我愛這大自然的荷花,因為我愛它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荷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