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萬里無雲,天氣可好了。可是這些在大灰狼“快刀”的眼裡都是灰的,它正悶悶不樂地自言自語呢:討厭,紅貓藍兔七俠自從來了以後我就沒有一次進餐是好的了,對了我可以找七龍珠里的孫悟空幫忙啊!快刀兩眼冒燈光,說干就干,快刀坐上車子一下子來到了包子山。 

  孫悟空正在練功,他被這個外來之客給嚇壞了,他立刻擺好架子,一幅要打架的樣子。快刀以見狀就立刻說到:“孫悟空大爺,我可是被一個人給害得5天沒吃飯了,你就幫幫我吧!”“可我不認識你。”悟空說,“我真么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對么悟飯。”“是啊,要是幫了倒忙媽媽又要生氣了。”悟飯說。悟空說:“你說得也對,要是琪琪生氣了是很糟,可是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啊。”悟空看上去像是很猶豫,這時快刀對孫悟飯說:“聽說你很聰明,可是以我所看你也不真么樣嗎!”“什麼?”悟飯有些生氣,畢竟是第一個人怎麼對他說,“如果你是聰明人那麼早就看出我來求救的原因了。”快刀說,“可你沒看出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把,你應該懂得生態平衡的意思吧?”悟飯那麼一聽到像是悟出了什麼,說:“去幫他把,不會有錯的。” 

  於是悟空用瞬間轉移把他們帶到了七俠的地方,這時七俠正在行俠仗義。悟空對他們說:“你們怎麼可以不讓快刀捕食呢?你們要知道餓着肚子是很難受的。”“保護弱小是我們的義務。”紅貓說。“那麼對不起,我只好動手了。”悟飯說。“來吧!”悟飯一瞬間走到紅貓的後面對他就是一擊,紅貓暈倒了,剩下的悟空兩三下就搞定了。 

  雖然,七俠不敢為難快刀,可是聰明的動物們總是有方法逃跑,快刀還是抓不到東西吃。 

您正在瀏覽: “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