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任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任性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做,你不累嗎?

  朋友本來就是應該要掏心掏肺的啊,可是你卻不願意,只是一味隨着自己的性子來,想怎樣做就怎樣做,你都沒有考慮過大家的感受,你不知道,你的任性,曾深深地傷過多少人的心。

  你知道嗎,上回你不高興了,和我們走在一起時,一直保持着緊繃的臉,不說一句話。我們聊天之餘,發現了你的異常,大家趕緊過來低聲問你怎麼了,可你什麼話也不肯說。我急了,一把拉住你,問你是不是這樣這樣,你臉色一變,立馬甩開我的手,回了句:“你是不是發神經。”好吧,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不跟你計較。

  後來,不知怎麼的,我不知道你因為什麼事情對我產生了不滿,你不和我一起走了。我感到非常失落,覺得似乎失去了什麼。你和別的朋友,走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有說有笑,聊的熱火朝天。你回頭看見了我,卻也只是立馬又回頭不顧。這讓親眼目睹全程的我倍感難過。可是你不知道。

  我們不是朋友嗎?有心事為什麼不願意找我傾訴呢?我一直都是你最忠實的聽眾啊,無論你是開心還是難過,我都和你休戚與共,和你一起承擔、一起分享。敞開心扉吧,我一直都在。

  別再互相傷害了,小矛盾就這樣結束了吧,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您正在瀏覽: 別任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任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