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店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店阿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通往學校的路上新開了一家小店。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無聊的進去看看,地面和牆都十分乾淨。賣的東西分兩種一種是食物另一種是生活用品。我一進門阿姨就微笑的說:“你需要點什麼?”我說:“拿一個雪糕。”阿姨便馬上給我拿來在我要離開的時候阿姨還給我一包糖說:“你是我的第一個客人,所以送給你。”我便點了點頭說:“祝您開業大吉。”

  回到家裡聽媽媽說那家小店是一個退休的人,拿着自己多年攢下的錢開了這家店。一股敬意油然而生,我想,她能以笑臉面對不平靜的生活,實在是不簡單。

  之後我經常去,客人並不是很多。我向她提了意見:“來往的學生較多,您應該弄一些文具。”阿姨微笑的說:“謝謝。”當我下一次去的時候有了一些文具,可店裡依然那麼乾淨、整齊。而且人也慢慢變多。

  一連幾天經過這裡都沒見阿姨開門,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上遇到了阿姨我便問:“阿姨您為什麼不開門?”阿姨依然微笑的說:“被偷了。”

  雖說有一點可惜,但阿姨並沒有很生氣的和我說話。當我看到阿姨那微笑的表情,就感覺阿姨真偉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魏菲凡

您正在瀏覽: 小店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店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