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梨子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子阿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的梨子阿姨來了。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猶如明亮的寶石在閃動。她那特別的名字給人留下記憶——梨子,太有趣了,我禁不住偷偷發笑:“多好吃的梨子呀!”

  梨子阿姨是電腦高手,但是她又非常謙虛。我和媽媽不停地請教阿姨電腦方面的問題,她總是不厭其煩地認真教我倆。當媽媽禁不住讚揚梨子阿姨時,她抿抿嘴,一笑置之。那紅暈的臉蛋兒像晚霞一樣絢麗迷人。

  梨子阿姨能說會道。我們在街上走着,媽媽和阿姨總有說不完的知心話。雖然阿姨比媽媽小十幾歲,但是她說的話很有道理,就像跟媽媽一般大。

  我和梨子阿姨有個約定:只要我期末考試考得好,她帶我去恐龍館玩。我好期待她下一次又來我家啊!

  四川省成都市第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您正在瀏覽: 梨子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子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