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阿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上三樓、四樓的走樓梯!”“五樓以下的不準坐電梯!”“你上幾樓?想偷懶呀!”“人人都像你,六、七樓的同學就別上課了!”一聽到這機關槍掃射一般的“講座”,就知道又是綜合樓的電梯阿姨在開始她的“嘴巴運動”了。

  其實道理誰都明白,可懶惰是人的“天性”,所以儘管阿姨早就一雙火眼金睛和一張利嘴,一些膽大妄為之徒還是會“以身試法”。不瞞你說,本人就是其中一位。

  那天早上,我們要去四樓上電腦課。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先派出一名“偵察兵”偵察“敵情”。天助我們也,她居然沒有在那兒“監守崗位”!我們大搖大擺地走進電梯。當電梯在四樓打開的一剎那,我們驚呆了。你猜怎麼著?電梯阿姨正一臉怒氣,雙腿分力,兩手叉腰,矗立在門外??敢情是在候着犯人!為了避免與她正面“交戰”,我們飛也似的逃出電梯……

  電梯阿姨,你何時才能變成一個溫柔可親的阿姨呢?

您正在瀏覽: 電梯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