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張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張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杯濃濃的熱牛奶,它有時會讓人全身溫暖;也有時會讓你全身一下子冷卻;要看你什麼時候品嘗。 

  我現在長大了,回憶童年的我想長大的行為,覺得那時的我十分天真、幼稚。 

  小時候,每當我看見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地,我就問爸爸、媽媽:“我長大后可以吧天上的星星摘下來嗎?”爸媽總是笑着回答;“等你長大后就知道了。”那時我就不理他們,自己又看星星了。小時候,每次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是那樣的瀟洒、漂亮,我就學着他們走路、穿爸爸的衣服,可還是沒人說我長大了。心裡又是嫉妒、又是生氣。 

  有一天,我對爸爸媽媽說:“為什麼我學你們走路、穿你們的衣服,怎麼就沒人說我長大了呢?”爸媽就說:“長大不是學別人,而是要用你的行動來證明。”從那以後,我學着走自己的路,自己的事自己做,那是我還不到8歲。 

  有一天,弟弟生病了,媽媽不在家。看着弟弟那難受的表情,我心裡又難過,又着急不知道要幹嘛。突然我想起來以前我生病媽媽照顧我的時候。照着步驟做起來了。首先從抽屜里找到了體溫表,放在他腋下。打電話叫媽媽趕快回來,五分鐘過去了,我拿出體溫表一看,三十九度。我趕忙從要想找出退燒用的葯給弟弟吃了。折騰了一翻媽媽也回來了,看到弟弟的的表情不是那麼得難受,媽媽的臉上的那份焦急也少了許多。摸着我的小額頭說:“我的大寶長大了。”我長大了?我以為我聽錯了。看這媽媽用肯定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媽媽對我的成長給了一個肯定。 

  原來長大的感覺是這麼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張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張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