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小興安嶺林都——伊春。這裡四季分明,美景如畫,春天萬物復蘇,夏天生機勃勃,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雪花飄飄。在這四個季節中,我最愛家鄉的春天。

  冬姑娘帶着棉花被走了,春姑娘則邁着輕盈的步子而來。春姑娘輕輕一吹,小草發芽了,柳樹也抽出了的嫩芽,遠遠望去一片綠色,可謂“草色遙看近處無。”春姑娘來到小河邊,輕輕地念起了魔法咒語,小河開化了,它唱着歡快的歌流向遠方,道路兩邊的丁香花彷彿是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都幸福地綻開了自己的笑臉,它粉中帶紅,嬌艷欲滴,清香四溢。勤勞的小蜜蜂也來到了丁香花家做客,不停地談笑着,臨走時,丁香花還送給了蜜蜂一身香甜四溢的花粉。蝴蝶為慶祝春姑娘的到來,跳起了美麗動人的舞蹈。燕子也急忙從南方飛了回來,加入這盛大的春天聚會,在空中飛翔着。孩子們蹦蹦跳跳地來到廣場放起了風箏:“看呀,我的比你高!”孩子們歡呼着。農民伯伯也開始播種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嘛。

  家鄉的春天是那樣的美麗,我愛家鄉的春天。

  河南南陽方城縣第一中心小學一年級:yangsongx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