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越野車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車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賽車比賽了! 

  一大早爸爸來叫我起床,開始我還是極不情願,可後來一聽要去看賽車比賽,我立刻就從床上跳了起來。 

  到了賽車場,一看,呀!這麼困難!1號越野車選擇了2號賽道。這輛車車身比較高比較短。那車一開始便遇到了一個非常大的坡,車不但上坡時非常艱難,而且下坡時也非常危險,因為坡是直的,車只能從坡上飛下去,所以很可能出現翻車和把車摔壞的危險。這輛車能過去嗎,我都有點兒懷疑。只見那車加大馬力,(這車發動機真好,隔着老遠都能聽到它那發動機發出的清脆響聲。)往土坡上用力衝去,上到一半時好像有點兒快撐不到頂了,我萬分緊張,車一點一點往上爬,在快到坡頂時都好像快翻了,太艱難了!真能撐!用了很大的力,這輛車最終還是爬了上去。後面的路不是特別難。太厲害了!這輛車一路直行,一口氣闖了好幾關,慢慢接近了終點,就看能否過水塘了。這水太深了!整個車只剩下了玻璃,能否成功就在此一舉了。使勁,使勁,再使勁,終於出來了。原本嶄新的黑車,卻變成了紅色的泥車了。 

  一號車選擇了2號車道,二號車卻選擇了1號車道。二號車一出場便全場轟動。這車太酷了,輪子都比一般車的好看,其外觀的漂亮簡直無法拿語言來形容。車一開始就上用泥切割做成的樓梯,那樓梯太軟了,上到半路一下把車陷下去,車那時是進退兩難,幸好車上帶着卷揚機,把車拉了上去。就這樣,車過完了所有的樓梯。 

  比賽完了之後,還有技術最高的人進行高難度的上梯子。

您正在瀏覽: 越野車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