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看到下雨,就想起爸爸為我送傘的情景。 

  那是我讀二年級時的一天中午,天下着濛濛細雨,我沒帶小花傘。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飛奔出教室,來到校門口。哇,雨中好多的傘花呀!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我多想看到我那熟悉的小花傘啦!這時,雨越下越大,像無數的珍珠撒了下來,我的心情猶如這雨天,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眼看校門口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心急如焚,雨水混着汗水如豆子一般掉了下來。如果我冒雨回家,衣服一定會被淋濕的,弄感冒了,還要打針吃藥。這該怎能么辦呢?正在進退兩難的時候,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奔了過來,原來是爸爸。他低着身子,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爸爸來遲了。”說完一把摟住了我。“我們回家吧!”我站在爸爸的傘下,向家中走去。 

  走着走着,我抬頭一望,發現爸爸把傘移到了我的頭上,他的半個身子已被雨水淋濕了。我看着這一切,眼中浸滿了淚水,情不自禁地把傘向爸爸頭上移去。 

  雨淅淅瀝瀝,還在不停地下着…… 

  三年級一班  胡 睿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