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小子,你真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小子,你真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小弟弟,今年才一歲多,可愛極了!他是個胖嘟嘟的小男孩,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每當他開心發笑時,眼睛就變成了彎彎的月亮,還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他的名字叫夏振棋,我們都愛叫他,“小子”,“ 寶寶”或者“棋棋”。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的小子參加易初蓮花舉行的爬行比賽。等待的時間別提有多長了,好不容易等小孩子到齊了,比賽就開始了。這時,全場的氣氛一下子熱鬧起來了,大家一個接一個的開始了爬行比賽。一眨眼功夫,輪到小子出場了,一聲令下,小子咚咚地爬了出去,“加油,加油”我在一旁拚命地吶喊着,叫着,小子繞了一圈又往回爬,我在一旁用飲料來哄他爬得快些。終於,小子爬到了終點,當然,他也得到了他想喝的飲料。雖然小子只獲得了第四名,可也算是勇氣可嘉,也算不錯了。意想不到的是,小子得了個“最可愛”獎,大家都笑開懷!雖然,小子的名次不是很棒,可在我們一家人的眼裡,小子是最可愛的,也是最棒的! 

  每當他向你要吃的時,他會指着東西,只點頭,嘴裡還不停地說“撥,撥”。在那東西到手時,一轉身就跑了,深怕你會搶了他似的。如果你有這樣一位小弟弟,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嘿!小子,你真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小子,你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