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書中的人物密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書中的人物密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在2013年,我發明了“穿越書本器”,我非常想飛到書里看看,那裡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儘管我是第一名乘客,儘管我沒有保險金,儘管我沒有意外賠償金,但“好奇蟲子”總是在我的肚子里蠢蠢欲動。我實再耐不住誘惑,把“穿越書本器”放在《騎鵝旅行記》這本書上,打開開關,剎那間,只見一股藍光罩住了我,我只感覺到自己被吸了進去。當我睜開眼睛的時侯,我突然發現自己躺在一個農場里,頓時,我明白了,我真得回到了二十世紀初。這時前面一所房子的門打開了,走出一個帶着帽子的人,天啊!我認識他,他就是尼爾斯!看起來他在鵝背上飛行了一年,又過了若干年,他已經變成一個這麼帥氣的小夥子了! 

   我悄悄地走過去,對他說:“尼爾斯,你好!我是二十一世紀的人,請你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問你幾個問題。” 

   尼爾斯面露疑惑,但還是說:“那你問吧!” 

   我說:“你以前真象書裡面說的那樣對待小動物嗎?” 

  “我經常不願意回憶那段時間我所做的事情,但你既然問了,我也只好說了,那時侯我經常拿彈弓打鳥,爬到樹上去掏鳥蛋,還用掃帚打雞。”他無限感慨地說。 

  我又問:“那你為什麼對小動物的觀念發生如此大的變化呢?” 

   “大概是我週遊世界時,發現人類是那樣殘酷地對待小動物,使我的性情大變,在此,我真的還要感謝阿卡這隻領頭雁。”他一邊小心地撫摸着他那心愛的小貓,一邊回答到。 

   我正要說話,他接著說:“走吧,到我家牛棚去看看。” 

   “好呀!”我說。 

   牛棚里,那頭被稱為“五月玫瑰”的奶牛正在哼哼的叫,那隻大白鵝現在也成為他們家的一員了,他又帶我去了他家原來的那塊田地,現在已經是一塊非常肥沃的土地了,再加上奧薩和他爸爸的幫助,這裡現在已是十分美麗了! 

   “嘟嘟嘟……”我一看時間表,對他說:“對不起,我時間到了,我要走啦!” 

   他抓住我的手,激動地說:“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友好地對待小動物的!因為他們是我們人類的朋友。” 

   “嗖”的一下,一股藍光又罩住了我,我通過“輪迴隧道”,又回到了現實世界。 

您正在瀏覽: 同書中的人物密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書中的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