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一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一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一早晨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桌子上,很溫暖。在早晨七點鐘時,爸爸送我去學校的路上,心想:教室要換門了,面貌一定煥然一新吧! 

  可是到了學校門口,面貌改變了,衛生也改變了。走進教室,我很吃驚,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為什麼這麼臟?桌子上都是塵土。”原來是在周六、日,工人叔叔為了給我們?廈牛?玫繾暝誶繳洗虻畝矗?終竦椒慷ァK?醞煉即憂繳稀⒎慷ド下淶降厴蝦妥郎稀N頤搶戳酥?缶塗?即蟶ń淌遙?懇桓鋈碩濟Φ貌豢煽?唬?己苊β怠S械娜瞬磷雷櫻?械娜送系兀?揮幸桓鋈嗽謁迪謝埃?諭妗N頤譴蟶ǖ目扇險媼耍?灰換岫?淌揖捅晃頤譴蟶ǜ刪渙恕 

  從這件事我可以看出並且了解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不但讓教室乾淨了,還感受到了勞動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周一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