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  

  蔣婭婷   

  有人說快樂就是有一個幸福的家 ;有人說快樂就是干自己想乾的事;還有人說快樂就是獲得成功

  沒錯!但快樂在我眼裡卻又是一種滿足感,榮譽感,自信心。  

  有一次我語文考了85分,雖然不高,但還是班中數一數二的好成績。“叮呤呤”,放學了,我手裡握着卷子,準備一路小跑回家。一路上,我心中充滿了一種榮譽感,我忽然發現,今天回家的路特別長。路上鮮艷的野花我沒看見,圓溜溜的小石子沒引起我的注意。終於,到家了!  

  一進家門,我就向爸爸媽媽得意洋洋地報出了成績“85分”“不錯,今天我就燒你最愛吃的紅燒肉,來獎勵你!”媽媽拍了拍我的肩。“下次繼續努力!”爸爸笑咪咪地說頓時,自信的波浪在我的心裡滋生了。夜裡我 在爸爸的摧促下,鑽進了溫暖的被窩時,我又發現,快樂其實又是一種溫馨感。 

  快樂是榮譽,是自信的波浪,是滿足,也是一種溫馨感。快樂是看不見的,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只有用心去感受時才會發現它的存在。  

  指導老師: 董永芳  

您正在瀏覽: 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