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哩? 

  一天,我在路上散步,無意間看見一隻小螞蟻正在搬食物,非常吃力,於是我想幫它搬食物,可這小傢伙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它還反咬我一口,我生氣極了,伸手就把它捉住了,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勁,它就會被我捏死,但它掙扎着,拚命地擺動着觸角,身體搖擺着,愈發的厲害,沒有一絲放棄。我立刻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螞蟻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院子里的小草被一群頑皮的孩子燒成了“黑頭”,看樣子已經奄奄一息了。可在第二年春天,這些小草竟然又從堅硬的土壤里探出了小腦袋,這小草是多麼頑強啊!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雖然生命短暫,但有限的生命可以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一切全由自己決定,我必需對自己負責。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他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有意義,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