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唉,自己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最後得到的稿費卻讓人有些驚訝和失望吧。

  還是挺難受的,自己寫了那麼久的作文,最後沒有得到一個滿意的稿費。難受的要死,感覺渾身都只剩下了負能量了。該繼續下去嗎?我覺得還是要的吧,畢竟寫作也是我自己喜歡的一件事情。該堅持的也依舊要堅持下去,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動搖了自己的念頭吧,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一定要。好好地繼續寫下去,別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泄了氣。

  雖然是真的有些失望和失落,但是也不能輕言放棄。心裡真的難受,可是日子也要繼續過下去。在我的所有磨難裡面,我摸爬滾打,慢慢懂得了這個道理。日子再難過,你也必須要過下去,你沒有選擇的權利你能做的,只有好好地,好好地每天繼續堅強的過下去。無論前面的路有再多的泥濘,無論路多難走,還是不能放棄,必須一定要堅持下去。為了你自己的以後,就只是為了你自己,你也必須要好好的過下去, 不能害怕,也不能放棄,必須過下去。日子總要過的,哭着過,還是笑着過,其實也不過是你自己的選擇罷了。

  路好好的走,前面再艱險,也不要害怕,不要皺眉,請你慢慢的走,堅持下去,會看到曙光的出現,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失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