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童年裡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裡的玩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中的故事就像滿天的星星數不勝數,而在我童年的夜空中,有一顆星星是我最愛的玩具——嘻哈猴,而我卻給它起了個外號“大頭小猴”。

  這隻嘻哈猴的頭是它身體的兩倍,是一個大頭猴它的毛很短,摸上去軟軟的。在它那潔白的臉上雖然少了一個小鼻子,但卻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它還有一張可愛的嘴巴,尤其是他那粉嘟嘟的小臉頰,十分可愛,令人看了就愛不釋手。

  這隻小猴的來歷也不簡單。記得在我七歲時,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激光槍射氣球,我射氣球的本領可不是蓋的,我一路上過關斬將,終於,因我非凡的成績,贏得了這隻可愛的嘻哈猴。這隻嘻哈猴也是靠我的才能得到的。

  現在我還留着這隻可愛的嘻哈猴,嘻哈猴也在我童年的記憶里留下了腳印。看!它還在我的被窩裡睡懶覺呢。

  五年級:朱桐玉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裡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