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嗚嗚嗚”去往未來的飛機起飛了。不一會,我就來到了未來的世界。噢,忘了說我去幹什麼了,告訴你吧,我是為了去探望一個朋友。 

  到了朋友家,我拿出萬能鑰匙來開門,可我怎麼也不知道鎖在那兒,只看見一個像感應器的東西,我正觀察着,門突然自己打開了!我十分驚訝,“對不起,讓您久等了,請進來吧!”朋友興奮地說。 

  我進了門,到了餐廳,坐在了沙發上。我忽然看見沙發變了一個顏色。朋友把食物拿來了,看我好奇,就對我說:“我向你介紹一下,這個是變色沙發,它可以調你喜歡的顏色,也可以隨着你的心情自動變色。比如:你今天很不開心,那時你只要一坐在沙發上,沙發就會變成你最喜歡的顏色,並且還可以跟你聊天。”我恍然大悟,十分喜歡朋友的這個家,也十分佩服他。 

  朋友請我吃食物。我一看,呀!怎麼只有幾棵巧克力?朋友就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朋友笑了笑,告訴我“只要吃一棵巧克力,然後心裡想着你要吃什麼就可以了。”我吃了一棵綠色的巧克力,心想“我要吃草莓!過了一會兒,我感到好像真的吃了草莓。這時,我肚子餓了,又吃了一棵黃色的巧克力,心想,我要吃飯!又過了一會兒,我肚子飽了。 

  朋友請我到樓上看,我剛踏上樓梯,就到了二樓,嚇得我的心都跳出來了。朋友說這是快步梯。你想到哪兒就到哪兒。 

  朋友要上學了,要我參觀她的學校,我見她的書包明明裝了許多東西,可怎麼就像不重似的,朋友叫我背一下,我一背,怎麼好像沒背一樣?朋友說:“這是隱形書包,放在裡面的東西都可以隱形,假如你想拿出一樣東西,直接說拿什麼東西,它就會變出來。“我打開一看,果然像朋友說的那樣。 

  回家了,我心想,只要人們動腦筋,一定會有個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