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性冷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冷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吧,真是忍不住覺得人性本冷漠。這冷漠的人性啊,有些時候真覺得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可是當我轉念想想,又發現其實也是很平常的。人性本來也就是那麼冷漠的一個東西啊,也就該那麼冷漠啊。

  人本來也就是那樣的自私的啊,都只是一心為己罷了。人都還未曾把自己的真心付給別人, 你又如何奢求別人先把真心給你呢?你又如何奢求別人先對你好呢?有些時候人心裡都希望自己什麼都不做,別人卻對你特別好,可是哪有這樣的人呢?人心也都是肉長的,你尚未付出,如何奢求別人的付出呢?就像在很多時候,你總在乞求別人的善心,可是你總有一天吃夠了苦,才會明白,原來只有靠自己才是最有用的啊。別人再有用,也是幫不了你一世的。只有你自己可以一直一直幫着自己,而別人是無法保證可以一直照顧你,一直幫助你的。哪怕是你的父母朋友,也都是這樣的。人性本就冷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就是人的特性。人性本是一個很骯髒的東西,可是我們又不得不承認我們自己就有着這樣骯髒的本性。貪婪自私冷漠這都是人的特性,在有些時候有些特定的時候,這些缺點就會被放大十倍的展現出來。現在這個時代啊,孩子殘疾等等就會被父母無情的拋棄,在過去那個貧瘠落後的時代就更不用說了,父母同樣的就可以棄下和自己有着血緣關係的親生子女。是的,有些時候人性就是那樣冷漠啊。事情還沒有扯到自己身上之前,太多人都想扯清關係了。而我們現在所謂的人情世故,也不過就是用各種各樣的利益牽扯,才聯繫在一起的而已。

  人性本就如此冷漠,你還不如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性冷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