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是一個永不衰老的生命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一個永不衰老的生命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是一個永不衰老的生命體 標籤:古老的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是我11歲的生日。我從小時候的調皮搗蛋,到了現在的聰穎好學,其中包含着爸爸媽媽、姥姥姥爺的心血。我寫字好,這是姥爺的功勞。我作業完成得又快又好,這是媽媽的功勞。我愛鑽研,這是爸爸的功勞。我愛乾淨,這是姥姥的功勞。我要謝謝他們。 

   我愛學習,我發現我一旦鑽研進去就出不來了。學習,到底是什麼呢?以前我既然那麼討厭學習,為什麼現在學習很好呢?這個問題,我不用回答。你想想,打了電腦遊戲獲得了勝利與考試考了第一名哪個更讓人心動呢?天天玩遊戲與天天獲得老師的表揚哪個更好一點呢?對了,第二個更好一些,更讓人心動一些。 

   學習是個永不衰老的生命體,而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不能虛度一生,更不能把寶貴的生命花在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上。學好本領,長大想幹什麼幹什麼,多幸福呀! 

   想學習好是沒有捷徑的,只能努力努力加努力。前人曾說過,“百分之一的天賦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要想學習好,就只能努力。 

   我希望大家都愛上學習,是我們的後代過上好生活,更是為了我們親愛的祖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一個永不衰老的生命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一個永不衰老的生命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