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學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拼搏·學習 

 時間過得真快呀!眨眼間,我們已經從一年級的無知,二年級的調皮,三年級的朦朧,四年級的喜歡,五年級的專註,步入到了六年級的渴望。 

 我們渴望什麼呢?是渴望六年級迅速結束嗎?還是渴望自己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呢?不——都不是。我想我們是渴望自己能夠變回一年級的學生,和同學們朝夕相處,謹遵老師地諄諄教導,重溫一下小學六年快樂時光。可是,時光不會倒流,所以我們這個美好的願望實現不了了;我們只能全心全意地迎接在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們要超越自我,在“戰場上”拼搏,拼搏,再拼搏;拼出一個好成績,拼出一個全新的自我,拼出一個輝煌的前途。 

 來吧,讓我們伸出雙手迎接這個新的學期,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拼搏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