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家長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家長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在這十年裡,您們呵護我、照顧我、包容我。總是無微不至的保護我,您們待我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您想保護瓷娃娃一樣保護我,不讓我磕着,不讓我碰着。您是望女成鳳,可我總是不爭氣。我也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今天趁這個機會我把心裡話都說出來:

  你希望我成為您的驕傲,讓您一說起我,別人就會立起大拇指。我何嘗又不想這樣,我努力過,也鬆懈過。我希望您在我努力的時候誇誇我,在我鬆懈的時候鼓勵我。您哺育我十一年,了解我的性格,懂得我的個性,知道我的脾氣。如果說您是天空,那我就是小鳥。您是海洋,我就是小魚。您是天空,我在您胸懷翱翔。您是海洋,我在您領域遊盪。

  爸爸媽媽,您們養育我十一年。我一天天長大,您的頭髮卻出現斑斑白霜。我真誠的說一句我不常說的話:“我愛您,爸爸媽媽。”

  山西大同城區四十三校五年級:翁可欣

您正在瀏覽: 致家長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家長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