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9.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9.1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9.11

  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小學五(1)王星妮

  我,一個在平常不過的女孩兒。可最近,我又和9.11搭上了關係。看到這裡,你也許會問:“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9.11又會你有什麼關係?”你先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最近,我們整個五年級都忙得不可開交,為什麼呢?還不是為了迎接英語等級考試。星期三的晚托班上,英語老師Shirley把我們的准考證發給了我們,這本是令我高興的(因為我的英語成績還不錯),可就是這准考證,給我惹了一個不小的麻煩。Shirley一邊叫同學的名字,一邊讓我們上講台拿準考證。同學們一個個排着隊,有次序地拿者。因為準考證號碼很長,再加上Shirley今天有些牙疼,所以,老師索性就念最後三位數。當念到我的號碼時,只聽一聲“911”,引得我們班哄堂大笑。我呢?也尷尬地傻笑着,不好意思地拿着准考證,跑回了座位。還好老師幫我解圍:“有什麼好笑的?”Shirley這一喊,才把笑得直不起腰的同學們從“歡樂”中拉回來。大家的笑聲也隨之停了下。但看得出他們還“意猶未盡”,回過頭對着我笑。

  此時,我多想大喊一聲啊:“我不=9.11!”唉!911這令人討厭的數字,如果不是戰爭,那911也就不會出現。

  唉!這令人討厭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我不=9.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9.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