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想長大,逃離不懂我的家,要翅膀自己闖;不任誰決定方向,長大后裹着傷,走過幸福身旁;才了解,自己也是流浪。  

   

  小學時,我過一天如同過一年,我想如果能馬上長大就好了。工作以後發了財,中了好幾十萬好好的用。上初中了作業一下比小學的作業多了幾倍,而且增加了幾門新課程,現在我又想回到小學。我還記得小學時常常看的《小飛俠》這部電影。電影里的彼得•潘(小飛俠)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我想如果能回到以前,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不貪玩;少玩多學,速度加快點,字練好一點就可以不向現在這樣。唉!時間不能倒流,我不能穿過那玻璃牆的時光。我更不能在現在後悔,如果有後悔葯賣,我買一片。回到過去,好好學習不再貪玩,把成績提上去。  

   

  我不想長大;我想讓那時間倒流;我想用射日神弓將我射向以前,穿過那“玻璃”,回到以前。讓我重新出身,不再面臨死亡的邊緣;讓我重新學習,不再像現在一樣排名落後;讓我重新選擇,不再走向錯誤的道路  

  。  

  我不想長大,但我無法回到過去,無法穿過玻璃,無法穿過時光,但我可以把握現在和將來。  

   

  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