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寵物龜。被主人養在一個藍色的盆子里。那裡有我的玩伴:兩條大魚和四條泥鰍,還有兩隻河蚌。

  我有一個綠色的殼,肚子下面共分成六格都是黃色的。我的頭是綠色的,兩邊有橙色斑點,可漂亮呢!

  告訴你,我是個爬牆高手。主人把我放在泡沫箱的時候,我閑着沒事,四處走走。累了,我就琢磨怎麼爬出來。只要條件俱備,我爬牆那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幾分鐘就搞定了。有一次,我沒給小主人打一聲招呼,就不哼不哈地跑出去玩了。我在溜出來的兩天里,一直趴豐小主人的床底下,經常看見他充滿希望地來找我,又垂頭喪氣地走了。那一段,他經常放音樂解悶,我也在閉目欣賞。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是否可以去音響下面聽音樂呢?我立馬決定,去。晚上,我的急行軍計劃開始了。我只花了十分鐘,就到達了目的地。第二天,我正在閉目欣賞音樂,他又開始了常規檢查。得,露餡了。我被他的大手放入了藍盆子里。在那兒,我無法再伸展自己的絕技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去冬眠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