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出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出殼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出殼了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陳潭漪 

  一天,我去鄉下外婆家玩,外婆家附近有一條河。 

  下午,我和表姐在河邊玩,這次玩耍讓我有了一個驚奇的發現。當我和表姐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我們忽然發現在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有幾個白色的烏龜蛋。我們又驚又喜,居然發現白色的蛋旁邊有兩隻大烏龜。 

  表姐興奮地叫了:“小烏龜要出殼了。”我忙轉身一看,小白蛋有幾條裂縫了。我連忙仔細觀察起來。我先聽見小烏龜那演奏優美樂曲似的啄蛋殼聲,緊接着它的小腦袋鑽了出來 ,它東張西望,似乎在說:“這個世界真明亮!”然後,它的後腳也鑽了出來。可是,后殼還沒有完全脫離。於是,它的後腳一蹬一蹬地,好像兩支槳在河裡划動着。忽然之間,它停了下來,彷彿在想:累死我了,先休息會兒再說。沒過一會兒,它用盡全力使勁一蹬,后殼終於離開它了,它興奮得直擺頭。可是,它的肚皮下還擱着一塊殼呢,四肢太短,夠不着地,它用盡全力地擺動着,彷彿在說:“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就是讓我這樣爬的嗎?它千方百計地想弄破蛋殼,可是都無濟於事。最後,它似乎發火了,使勁往下一壓,蛋殼被它堅硬的身子壓了個粉碎。它接着擺動身子,背上的殼也一塊塊掉了下來,它獲得自由了。 

  今天,我十分高興,因為我親眼目睹了小烏龜出殼的全過程。 

  (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出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出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