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烏龜

   愛釣魚的外公又出門了,一直到傍晚才回來。

   我象往常一樣,高興的接過魚簍,本以為裡面會裝滿大大小小的魚兒,可當我打開魚簍的時候,卻看見裡面只有一個黑呼呼的“大東西”。我一邊把這個大東西倒進盆里,一邊問外公:“這是什麼東東啊?”“你自己好好看看。”外公頭也不抬的說。我再仔細一看,就發現一個圓圓的腦袋從這個東西里伸了出來,接着四隻腳和尾巴也伸出來了。

   哈哈,原來是只大烏龜呀!只見它身上的盔甲是灰褐色的,像只飛碟停在水裡,腳上長着幾個小爪子,跟熊掌一樣胖呼呼的,綠豆般的小眼睛眼巴巴的望着我,就和動畫片《神兵小將》里的“小太虛”沒什麼兩樣。肚子上的皮已經磨得起 了老繭,顯示出它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我不知道它要吃什麼,就順手扔了幾粒飯給它,一轉眼,飯粒不見了,咦,這一定是個餓極了的傢伙。菜板上,放着媽媽切好的肉,我偷了一小塊,用夾子夾住放在它面前,它居然很快地把肉往水裡拖,我鬆開夾子,肉就進它肚子里了。哇,狼吞虎咽呢!我又連續餵了它幾塊肉。媽媽說:“好啦,你要撐死它啊?”我這才停下來。看來在它的老家,它一定沒有吃飽過嘛!

   吃飽了,喝足了,該休息了。我去洗完手和 夾子出來,就發現沒有動靜了。我嚇一跳,不會真被我撐死了吧?我趕快敲了敲盆,它極不情願的探了探腦袋,用他那對綠豆眼瞅了瞅我,彷彿在說:“我睡的正香呢,打擾我幹嘛?”

   我很喜歡這隻小烏龜,每天我都抽空和它玩一會,它就象我的朋友,能逗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