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不起,我不想你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想你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枯枝落葉,不見行人影。

  她靜靜看着蹲在地上的女孩,她一言不發,只是一直的盯着,生怕女孩消失一樣。寒冷的風肆無忌憚的吹着,她站在風中瑟瑟發抖,女孩感受到了寒冷,用雙手緊緊的把自己抱着,同時雙眼帶了淚漬的看着她說:“你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她挪了挪腳,靠着路燈桿沒有要走的意思,她一直沉默着,女孩埋下自己的頭,只是看到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下。女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她是知道的,不管怎樣她也不會把女孩一個人留在馬路上。她知道,女孩的哭泣聲誰勸都停不下來;她知道,哭泣是女孩現在唯一能夠發泄的方式;她知道,女孩其實很孤單。在她想的這一過程中,女孩的哭聲漸漸的消失,女孩慢慢的站起來,走到了她的面前說:“為什麼你還不走?為什麼你還要留下?我的爸爸媽媽都不要我了,你在這有什麼用啊?難不成你還想看我笑話啊!是不是啊,這麼好笑?”‘啪!’她給了女孩一耳光,女孩無助的跪在地下又一次落淚,這一次就像是要把全部淚水流干一樣,她也雙膝跪地,伸出雙手緊緊的抱着女孩,她忍不住了,眼淚也跟着流下來,女孩也緊緊的抱着她,女孩說:“你走你走,你還呆在我身邊幹嘛?”她沉默了一下,然而她的心在掙扎,她也很後悔扇了女孩一巴掌,“對不起,很疼吧?你不是笑話,我也不會看你的笑話,你想多了,爸爸媽媽不要你,不代表我不要你啊。你一個人在外面我肯定要守着你呀,不然壞蛋把你拐走了,我到哪裡去找你呢?傻瓜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不走不走,我就要呆在你身邊!”她說。女孩的抽泣聲愈來愈小,應該是很累了吧,最後只聽見了女孩的呼吸聲,她把女孩背在背上,雖然有點吃力,但是她沒有停下腳步,一直往女孩家走去。睡夢中的女孩說:“對不起,我不想你走!”

  無盡的夜空,牽引她與女孩的友情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想你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想你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