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美麗而又華貴,童年甜蜜而又活潑,童年是我最美的回憶。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提起我的童年,那一定是伴隨着歌聲與歡笑一起度過的。每當講起我童年的故事,我都會滔滔不絕地向你描述起那一個個惟妙惟肖的故事,保證讓你倍感溫馨。

  當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天,我的甜蜜童年之旅就開始了,那是我誕生於這個新奇世界的第一天,那時的我是那麼弱小,那麼可愛,那麼瘦小。當我只有一點不舒服時,我就會嚎啕大哭,這時所有在我身邊的人都會逗我開心,媽媽用她那攥滿汗水的手,輕輕的,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額頭溫柔的說道:“我的寶貝,我親愛的寶貝,爸爸媽媽會讓你的童年充滿快樂,溫馨。”時,我的心在喚道:我好幸福。

  我上幼兒園了。在初夏的清晨,沐浴着燦爛的陽光,我站在幼兒園廣場上,穿着那可愛的連衣裙,跳着那歡快的舞蹈,捧着那朵熱情似火的月季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想飛到雲兒的懷抱中,和月亮姐姐說話,陪星星跳舞!”時,爸爸媽媽朝我微微一笑,我感到了溫馨的甜蜜。

  當我加入少年先鋒隊那一天起,我明白黨是我的依靠,鮮艷的紅領巾是我永遠的驕傲,是一名中國人,是我最大的榮耀!

  那一刻,我明白了童年的甜美,那一刻,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是幸福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12年,我要讚美我的童年。它是我的金色年華,它是我的天真心田,它是我最美的回憶。是它讓我經歷了人生最無憂無慮的時光,是它讓我度過了人生最甜蜜的時光。如今,每當我回憶起童年往事,都會體會人生的種種。在那時,每個人都不會看破紅塵,只會享受童真。我愛童年,我愛它的甜蜜

  12歲,它是童真。它是轉瞬即逝的歌聲。它是淡淡的憂愁。它是無可尋跡的夢

  五年級:taolee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