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在變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在變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變美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楊鵬 

  我和爸爸坐在公交車上,要回老家。在公交車上我想起來以前的家鄉:我們睡覺的地方在硬硬的土炕上,晚上蚊子很多,那時候沒有蚊帳,被蚊子叮咬,連夜無法入睡,房子旁邊滿是牛糞有時不小心踩進去,腳不知會變成什麼樣。泥濘的道路上到處是坑坑窪窪的特別不好走,要是下雨,那更不好走,腳要是不小心陷進去,整個腳都濕淋淋的,腳很沉重,像灌了鉛一樣。以前人們亂扔垃圾,垃圾堆得如山,散發著難聞的氣味。想着想着,只聽“吱”的一聲,老家到了,我下了車,向鄉村走去。 

  呀,家鄉真美啊!我揉揉眼睛,以前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寬大平整的柏油馬路,路旁載滿了花草樹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一座座高大堅固的二層小洋樓拔地而起。我和爸爸來到奶奶家,哇!雪白的牆,好像把一塊大雪塗上去似的,又好似粉裝玉砌。傢具嶄新嶄新的,做飯也不用燒火,直接用煤氣灶既方便又快捷。拉犁時也不用老黃牛,而是各式各樣的拖拉機,既快又輕鬆。犁地聲似乎在讚揚家鄉的變化。仔細一看,路的兩旁擺放着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分類垃圾桶,人們把垃圾整理好,分好類,放進方面袋,包紮好。把他們整齊地放進分類垃圾箱里。要是誰去倒垃圾的時候,看見又掉下來的垃圾,一定會彎下腰,伸手把垃圾撿起來,分好類把它們放進去。家鄉還建設了老年活動室,供老年人活動用。 

  家鄉越變越美,人越變越有公德心,我想:以後再到家鄉來,一定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在變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在變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