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山 

  大家一定爬過許許多多的山,我也一樣。 

  星期三上午,天氣晴朗,金燦燦的陽光把大地照的亮亮的,真是爬山的好天氣。我爬的是一座高1480米的山,我一開始想:我一定要爬上山頂。於是我快步來到山腳下,向山頂猛衝,可是到半山腰的時我已滿頭大汗了,體力不支,我又想:看來我不能一次上頂了。媽媽笑着對我說:“在想什麼呢?快走吧!”我說:“我不能一次上頂了,不如我們到那朵鮮花那休息一會兒吧!”我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可我一點也不累,我又說:“我們還是到那棵樹那休息吧!”可是到了我還是不累,就這樣一次一次的小目標,我不知不覺就到了山頂。 

  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能一步登天要分成一點一點去做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生活也一樣也是要從小做起,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