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拔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拔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拔河,我倒是玩過。可從小到大我沒看見過也沒聽說過,更沒有玩過桌上拔河。我感覺特別新鮮好玩。 

  咦?桌上拔河到底是怎麼樣的呢?又要怎麼玩呢?正當我絞盡腦汁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老師宣布了桌上拔河比賽的規則。我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解着。哦!原來是這麼玩的。老師帶來了幾把尺子,把同學們分成了三大組,以大組為單位,每組派出一位同學參加比賽。桌子上畫了一條線,每位參賽的同學只能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尺子用力拉。通過抽籤來決定比賽的先後次序,賽后選出冠、亞、季軍。老師還宣布冠軍組可以得十個標誌,亞軍組可以得兩個標誌,季軍組得一個標誌。我聽到可以得十個標誌,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想立馬開始比賽。這個獎勵實在太有誘惑力了。 

  我是第三組的,我們組先派出蔡可佳。通過抽籤,我們組跟第二組先比。一想到女生和男生比,女生處於劣勢,我心裡擔心極了。儘管如此,我們都為蔡可佳打氣加油,讓她充滿信心。 

  比賽開始了,他們使足勁往自己一邊拉,只僵持了一小會兒,尺子就像長了腿似的奔向了第二組隊員的那邊。儘管蔡可佳已經很賣力了,但還是力不從心。她無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緊接着,輪到第一組和第二組比拼了。兩位男生躍躍欲試,都想得到冠軍的寶座。比賽開始了,空氣中瀰漫著緊張與刺激。突然,尺子落到了第一組隊員的一邊,第一組的男生都高興的跳了起來。可是,第二組不願服輸要求再賽一次,第一組勉為其難的答應了。老師決定這次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兩局下來,打了個平手。第二組贏了第二局,看到了勝利希望。最後一局顯然成了定勝局,場上的氣氛越來越激烈了。在加油聲中,第一組贏得了比賽。這次第二組輸得心服口服。 

  “哎!我們組輸了!”我們不免失望的哀嘆了下。比賽儘管輸了,但我們並沒有喪失鬥志。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拔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拔河 暫無評論